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安全到達寒舍




昨晚好友LEMON給了我一個驚喜﹗上星期一,她原來寄了一個小郵包給我,可已一個星期了﹗我還沒有收到﹗難道沒有寄掛號,就容易寄失﹖


經她這樣一提,中午放學回家,特別注意一下信箱﹗事關非掛號的郵件,郵差是不會送到府上,只會把它們放進家樓下的信箱裏,當然,體積大的包裹,信箱塞不進去,就會存放在門衛那邊。



結果,打開信箱,整整一盒小郵包果然在信箱裏﹗大家也許會問,盒裝的郵件,郵差怎放進去﹖韓國這邊,家家戶戶基本上不會把信箱鎖上,任何人都能把門打開﹗我剛來韓國時,看見這樣本來也接受不了﹗總覺得郵件容易被人拿走,據為己有﹗可這種不幸至今又仍未出現﹗







哈哈﹗LEMON寄給我的,全是我的至愛﹗那個拼布袋正是我喜歡的款式,尤其拉鎖那粒小鈕﹗拉開拉鎖往裏看,哈哈﹗驚喜﹗還有SCRUMP仔掛飾﹗LEMON昨晚沒說包裹裏有他呢﹗那個鋼琴飾物盒,同類的我有兩個,不過以茶壺作鋼琴模樣的就沒有﹗LEMON,實在太謝謝你了﹗







今天下午也收到另一個包裹,東西是我給自己買的﹗家裏常用來煮麵、灼菜的熊仔鍋要退役了﹗以上任務將由這個鴨仔鍋接替,希望它好好地為我服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