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원 할머니 보쌈


這星期是考試週,工作時間也較集訓時靈活自由,至少不用為趕馬戲團班車而苦惱﹗下班回家,傻瓜仍在埋首寫他的計畫書,晚上還要出席研討小組會議。原本他打算在我回家以前,出去買BURGER KING給我吃,沒想到我今天早下班了﹗也好﹗那就一起出外吃晚餐,然後他才去開會。




早陣子吃自助火鍋時,途經這間食店"원 할머니 보쌈"發現他們推出不少新菜式,當中有我愛吃的東西,所以早以打算一試﹗無奈每次總受不住"火鍋紀行(샤브기행)"超值9900WON自助火鍋的誘惑,"원 할머니 보쌈",我們倆老是過門而不入﹗




今晚終於決定一試,這間食店我們之所以少幫襯,因為它主要賣보쌈(看上圖類似熏蹄的物體,韓國人愛用泡菜、蔬菜包肉來吃),不吃肥肉的我,它對我來說簡直完全沒有任何吸引力﹗以前也只為了招呼朋友,點過一次外賣보쌈,那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哈哈﹗今回因為他們推出了沙鍋雜菜牛肉湯(버섯 육개장 뚝배기.5000WON)和海鮮蔥餅( 해물파전.10000WON),我才幫襯呢﹗韓式湯裏,我覺得這個肉醬湯(육개장)最好喝﹗韓式煎餅也是我的至愛﹗





這兩道菜他們都做得很不錯﹗肉醬湯的確十分足料,而且不算很辣,配飯吃最合適﹗同樣配料十足的海鮮蔥餅,即叫即煎,熱騰騰上碟,入口非常香口,美味﹗如果它全年都提供這些菜式,我想我們倆的飯堂名單又可以多加一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