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傻瓜,你到底心疼誰﹖


最後一個星期的集訓,我的暑假即將來臨﹗同事送我的那大盆蘭花(看上圖)也要跟我回家避暑,不然炎炎夏日讓它呆在馬戲團,沒人給它澆水,死定了﹗而運送蘭花的任務,當然交由傻瓜負責。

一上班車,由於我有一個大公事包,用來承托盆蘭花最合適,結果,蘭花便由我拿著,可照顧著蘭花,在途中我便無法入睡,只能閉目養神,問題是要我在兩個小時的車程不睡著,實在有點難度呀﹗

好不容易,大半個小時捱過了,在車上睡不著的傻瓜主動說:"給我拿吧﹗"

好吧﹗給他看一下也好﹗蘭花才一轉手,看見窗外正下著雨,而且越下越大,還刮著大風,車廂被拍打的聲音異常的大﹗嘩﹗原來正下著冰雹呢﹗


冰雹一下,我的睡意全消,睡不著了﹗見傻瓜把蘭花放在腿上,好像挺不舒服的。


珊珊:"還是由我拿吧﹗我這裏有公事包托著它﹗"


傻瓜:"你拿,我心疼﹗"


珊珊:"…………(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向傻瓜展露著笑臉)"


差勁的傻瓜:"別誤會﹗我心疼蘭花而已﹗……"


珊珊:"實在太差勁啦﹗……"


傻瓜:"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