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韓國首爾@Accessorize


這間"Accessorize"飾品店,在首爾各大熱門購物區和購物區中心都設有分店,如果各位對包包和飾物感興趣,來韓國旅遊時不妨去看看。

我每次看見這間店舖,都會進去看看,因為店裏有不少套娃的飾物。


套娃的項鍊和手鍊也有好幾款,不過,我嫌部分設計有點兒誇張,買了我也肯定不戴的,所以只是欣賞一下卻沒打算買。


反而上幾回我獨自逛時代廣場時,在這店內的兒童部就看上了這款套娃銀包,其實它還有一款小女孩用的套娃背包更可愛,可惜買了也不能用,就買了這個小銀包放零錢或交通卡。


上星期六(9/10)晚傻瓜在信箱裏發現一個包裹,原來是我的一位中學同學"小海豹"寄我的﹗收到她寄來的包裹,我真的感到很意外呢﹗實在謝謝她送我這本相冊﹗

小海豹﹗謝謝您﹗

[12/10]今天傻瓜在信箱裏,竟然又發現小海豹寄來的另一個包裹﹗嘩﹗小海豹,你一日寄我兩個包裹﹗那麼客氣﹗內裏全是套娃的東西,實在太謝謝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