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王豬扒吃王豬扒(왕 돈까스)


今次網誌的標題是傻瓜強力要求我這樣寫﹗事關他常常說我是豬扒,今回我們倆又去了家附近新開的專門吃炸豬扒的餐廳"Club Tonkatsu(돈까스 클럽)"吃有名的"王豬扒(왕 돈까스)",所以這篇網誌名副其實是"王豬扒吃王豬扒"﹗


據報導說,這家餐廳深受客人歡迎,在京畿道的分店,一年的客流量有25萬人之多﹗


那我當然要試試他們做的王豬扒(왕 돈까스.7000won)。


傻瓜就點了一個炸魚柳辣炒麵套餐(생선까스 +스파이스.7500won),其實還有意大利麵、烏冬麵等其它選擇。


菜上的時候,眼前是一塊非常巨大的炸豬扒﹗的確嚇了我一跳﹗服務員問也沒問,把那份王豬扒放到傻瓜那兒﹗他也沒想到是我點的呢﹗嘻嘻﹗其實放哪邊也沒關係了,反正也是一起吃的﹗


傻瓜點的炸魚柳辣炒麵,份量就沒那麼誇張﹗


魚柳和炒麵都非常合我們口味﹗不過,對我來說,炒麵就偏辣,傻瓜就吃得很滿足﹗


我那塊王豬扒,還配一小碗忌廉湯和一小碗醬湯﹗兩碗湯﹗真奇怪﹗


豬扒的面積雖然非常大,還好它是很薄的,吃起來口感挺不錯,夠脆口﹗只是個人喜好問題,吃豬扒習慣配沙律醬,對於韓式炸豬扒愛配的甜醬,我到現在還吃不習慣,吃少許就覺得很膩﹗下次再點王豬扒的話,我要緊記叫他們給我換沙律醬,或者別把甜醬淋在豬扒上﹗


那麼巨的豬扒,就算有傻瓜幫忙也吃不完,最後還是要打包回家﹗

http://www.tonkatsuclub.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