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弘大@Irish Potato


今天和傻瓜又去了弘大自由市場那邊,皆因傻瓜定做了上回他看中的那些銅章,今天約好去取貨,所以我又可以趁機拉傻瓜陪我出去玩玩﹗
 
 
在自由市場苦惱了一輪,我們便先去市場門口對面的Irish Potato吃東西﹗這間薯條店上回已很想吃,只可惜發現它的時候,我們早已吃了炒米糕,所以今回我早已指定要去那兒吃薯條﹗


店舖面積非常小﹗


大約只有五張小桌子。


薯條份量分大、細兩種。


可口味就超過十款﹗

 
我們倆點了兩款配可樂的薯條餐(4000won一份)。


等待薯條上枱之際,傻瓜就拿出那些銅章來﹗唉﹗我們原本跟老板定做五個銅章,一個銀章,講明如果造不好,我們不要的﹗結果,出來的效果,跟老板原先的那個銅章有好大的出入,而老板今天又沒有拿她那個章出來給我們對比一下,可她也說是有出入,用料少了,所以較原章薄一些﹗傻瓜當然不滿意了﹗尤其是那個銀章,看起來像玩具一樣﹗


傻瓜原本打算不想要那個銀的,可老板說,銅的不要還可以,銀的不能不要﹗結果傻瓜便迫著選了一個銀的,兩個銅的﹗最後那個老板可能見我們不太滿意吧﹗竟然說剩下的銅章都送我們,可傻瓜覺得這樣她會虧本,最後老板還是堅持另送我們兩個銅的﹗換言之,我們只付了兩銅一銀的錢,卻拿了四銅一銀回家﹗


老板突然間這樣大贈送,我們倆實在感到很意外﹗難道我們倆當時的表情真的很不快﹗而她本身的而且確理虧在先,還要迫客人要那些貨不對板的東西,所以心有愧意﹖其實,我個人覺得,無論怎樣,要求定做的是我們,雖然事先說了貨有問題的話,不要貨,但銀幣用料貴,我們確實不宜退貨的﹗

 
薯條到,還是先吃薯條﹗


我吃的這款是Smoked Dijon Potato,帶少許甜,味道不錯﹗


傻瓜點的是超辣的Hot Chili Sauce Potato,我就不愛吃了﹗


愛吃薯條的我,實在還想再點一份來吃﹗之不過怕增肥,還是忍一忍口好了﹗

吃飽飽,我們倆又再去自由市場逛兩圈才離開﹗

www.irishpotato.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