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新世紀FOOD COURT


遊完漢江仙遊島,我們倆便坐地鐵去下一站"時代廣場",這個大型購物中心正慶祝一週年紀念,我就去過好幾次了,傻瓜他今回是第一次去。每次逛時代廣場,我只愛逛無印良品和ModernHouse。想不到今次在這兩家店,我們倆都大有收穫,買了不少東西,結果,一袋二袋拿著不方便,可肚子又還未打鼓,最後便打算在新世紀百貨公司的FOOD COURT買外賣回家吃。


想不到,時間較得啱啱好﹗FOOD COURT那邊的食品開始減價發售,不少住附近的阿豬媽都來這裏買減價熟食回家做餸。原本要4900WON一客的各式食品,現在一萬won便可以任選三味﹗有的攤檔還可以選四味呢﹗


另一邊的餃子也是,一萬WON可以買到兩款口味,我們選了一味煎餃子,一味蒸餃子。


選了兩味雞,都是我的至愛﹗不過兩味都是辣的,其中辛辣蒜香雞翼的確非常辣﹗


下邊那個南瓜蓉芝士闊條麵(딘호박 치즈 라자니아),我就覺得好好味﹗下次再去一定要再買來吃﹗



由於要吃的東西有很多,當晚餃子我就沒有吃了,傻瓜吃了就覺得一般﹗


逛了一整天,我們倆都很累﹗這次秋夕一日遊,我們倆都玩得非常開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