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忙裏偷閒請傻瓜吃包飯


今天雖然不用返馬戲團集訓,卻比返工還要忙,除了準備明天回娘家的集訓,一早九點已身在郵局,給米肥洛兔寄包裹,之後又去了銀行,光在銀行已呆了一個小時﹗今次銀行職員還送我一大袋東西﹗大家猜到是什麼禮物嗎﹖


紅色禮盒裏是兩瓶洗髮液和一瓶護髮液。藍色那盒其實是煮食用的透明水套,套上它們做拌菜、泡菜就方便很多,不會弄到滿手是醬﹗至於黃色包裝紙包的那盒是兩枝牙膏來的。家裏這類日用品,我已有了﹗所以打算下回返尚州時拿給傻瓜爸媽用。


下午等傻瓜下班,我便約他去三角山下牛耳洞那邊的松園包飯(송원 보쌈)吃午飯。因為傻瓜想吃包飯,所以便去那兒吃了﹗


我們點了一份中的包飯/包肉(보쌈.29000won)。


由於我不食肥肉,傻瓜基本上很少吃這道菜。可今天我請客,我也想他選自己愛吃的東西,結果,他便想到這道包飯(보쌈)了﹗


這間餐廳上的拌菜也算不少﹗


每人還有一碗熱湯。


那碟包肉上枱了﹗這道菜除了那些肥肉,還附有蔬菜、泡菜、生蠔、生魷魚。


把你愛吃的材料放在菜葉上,裹起來放入嘴裏﹗餸飯吃,傻瓜覺得最好吃﹗


我,還是吃包飯套餐附設的配菜好了﹗今回有綠色的雜菜餅和雞腿菇。


邊食配菜,邊喝湯,已很飽了﹗傻瓜一個人當然沒辦法把那碟包肉清了﹗


最後,把吃不完的全打包回家。這樣又可以解決傻瓜一頓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