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韓定食@談燕(담연)


今天在娘家訓練完老虎仔,便收到傻瓜的來電,原來他人已在我進行集訓的訓練樓門口,他今早本來要去江南島山公園那邊替傻瓜媽媽拿葯,結果比他預算的時間早辦妥,他便來接我下班,請我吃午飯。

我們今回去了高麗大學安岩驛那邊的談燕(담연)吃韓定食,其實我對韓定食已不抱很大的期望,可傻瓜說這家的韓定食好吃,所以帶我去試試。


餐廳內還放了兩棵假的櫻花樹,我們今回也坐在其中一棵櫻花樹下用膳。這裏有好幾個價格的韓定食,也可以單點一些菜式。我們就點了一人16000won的韓定食。


服務員先給我們送上一碗芝麻糊,一碗水蘿蔔泡菜。接下來又上了四道菜:一碟蔬菜沙拉、一碟蝦、一碟螺肉,還有我愛吃的炒粉絲。





吃完那些開胃菜,接下來又送上一碟包肉,這味豬肉,對我來說太肥,全給傻瓜解決。

 
這個泡菜卷做成壽司的樣子,味道不算很辣。


韓式烤牛肉,我的至愛﹗不過,味道我反而覺得像在香港吃的烤牛肉串燒一樣,跟一般韓國餐廳吃的烤牛肉不太同﹗可我更愛吃這種口味﹗傻瓜見我那麼愛吃,他只淺嚐一兩口,剩下全由我包辦了﹗呵呵﹗吃得非常滿足﹗下次來可以不用吃韓定食,單點一人份的烤牛肉更合我口味﹗

 
吃過牛肉和豬肉,服務員為我們呈上米飯和各式配菜,還有一鍋大醬湯。







吃飽飽,嚐一杯冰凍的五味茶,幫助消化。


談燕(담연):地鐵6號線,安岩驛(안암역)2號出口,出來後反方向行(即向高大醫院那邊行),在街口向右邊看,便看到該餐廳的廣告,沿樓梯上便可到達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