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BENNIGAN'S水牛城雞翼


這兩天傻瓜去了讀書會,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所以禮拜四逛超市的時候,我早已選購一些叮叮食品,那不用開火,也可以解決兩餐。其中最高興給我看到有Bennigan's (베니건스) 的水牛城雞翼(Buffalo Wings.버팔로 윙)賣﹗
打七折後3150won。愛吃雞翼的我,怎會放過它們呢﹗其實那兒還有燒肋骨賣,也非常吸引,不過傻瓜最近不想吃肉,而我對豬肋骨也不感興趣,所以特價也沒有買。


嘻嘻﹗這兩盒雞翼,星期五那晚早已忍不住口,叮了一盒蒜香辣味(Hot & Garlic.오리지널)的做晚餐了﹗


剩下一盒原味(Original.핫앤갈릭)的就做了今天的午餐。

兩款口味的汁料都非常多,其實再加入薯仔紅蘿蔔或其它蔬菜一起煮會更合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