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三姐姐夫的愛心午餐


(02/06.星期日)由於從統營回大邱時遊了大運,大家都很晚才睡覺,所以決定第二天要睡懶覺,晚點起床﹗反正我們倆訂的是中午過後返首爾的KTX,睡到中午都無問題,頂多不吃午飯就上車就是了。


結果,我們九點多已起床,我就更早已醒來了﹗


大姐為我們準備水果、咖啡和麵包蛋糕作早飯。


之前三姐姐夫話要為我們下廚,給我們做午飯,早飯不吃其實也無問題﹗


午飯先由三姐為我們做各式韓國煎餅,大家平時見的泡菜餅多數把材料切細或切碎來煎,其實也可以原塊泡菜平舖來煎,一樣美味﹗


小蔥也是一束平舖來煎,


水芹菜(미나리)也是這樣煎,傻瓜媽媽也寄我不少這類小蔥和水芹,回首爾也要努力解決它們。


不過我還是只鍾情泡菜餅﹗韓式菜餅中泡菜餅最美味﹗


吃完三姐做的煎餅,輪到三姐夫下廚,做他拿手的泡菜炒飯。


平時少吃米飯的我,泡菜炒飯卻可以吃很多很多﹗


吃完飯後果,我們倆又要準備收拾行裝回首爾了﹗由於事業場的開幕式收到不少人送來的蘭花,公司又沒人照顧它們,所以姐姐都叫我們拿幾盆蘭花走,我們當然不客氣了﹗


最後挑了四盆蘭花跟我們回家過日子,其中一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雨季較長,開完一次花,竟然早兩禮拜又有花開呢﹗花期過了都仍開花,真是意外驚喜﹗可大姐卻告訴我們剩下沒有人拿走的蘭花,全都死了﹗真可惜呀﹗

之前(29/5--2/6)大邱家庭樂的網誌終於寫完,傻瓜和我今天又出發去大邱和家人歡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