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韓國慶尚南道外島統營一天遊@統營港東崖壁畫村(통영항 동피랑 벽화마을/Dongpirang Wall Painting Village)




(01/06.星期六)我們在統營活魚市場(통영활어시장)吃完晚飯,便順道逛一下那兒的統營中央傳統市場(통영중앙전통시장)看看有什麼可買。


沒想到走到市場這裏,竟然給我發現另一邊有通往統營港東崖壁畫村(통영항 동피랑 벽화마을/Dongpirang Wall Painting Village)的入口,傻瓜大姐、三姐她們也沒去過,那就當飯後散步,走去看看。


講到壁畫村,韓國各地其實也有不少,我自己就很喜歡這類壁畫。


尤其是第一次到訪,你根本不知道哪兒有壁畫﹖到底有什麼樣的壁畫﹖就連路線該怎麼走﹖完全沒有概念,就好像去探險尋寶一樣,隨時有意外驚喜﹗



以前在首爾遊這類壁畫村,都是獨自一人,今回是大伙兒一起逛,我就負責為大家拍攝有趣照片。


三姐姐夫這對恩愛夫妻最合拍,照片出來的效果也特別好﹗現在重看我們當日拍的照片也真的很攪笑呢﹗


不過,也多得這條壁畫村的作品的確好適合拍有趣照片。各位看下去那些畫作就知道了﹗






路線怎麼走,最初我們完全不知道的,只是見哪兒有畫就向著有畫的走就是了。








Angry Bird也有﹗我們站在它對面的交通倒後鏡前一起扮憤怒來張大合照。





牆上的公仔和酒瓶真的是立體的。






還好,壁畫村內有地圖告訴我們該怎麼走,那就不用走太多冤枉路了﹗


地圖還說有之前2011底播的由鄭雨盛(정우성)主演的韓劇빠담빠담的取景場地,我當然非常感興趣去看了﹗可姐姐她們最想去天使翼(날개그림)那邊拍照,所以我們先往天使翅膀那方向走。







這條壁畫村還有一些立體的壁畫,跟它們一起合照的話挺好玩的﹗傻瓜他們伸開雙手去盛下邊的海水。


或者站在下邊兔的位置,給愛麗斯抓住你。



天使翼還是最受遊人歡迎,大家都搶著要做天使,


統營港東崖壁畫村的天使翅膀壁畫的確畫得好靚﹗還有兩種天使翼形態給你拍呢﹗


我們在這裏拍了不少照呢﹗


這裏就連荒廢了的小屋也特別美,




當然要多得為這裏塗上色彩的人﹗














繞了壁畫村大馬路一圈,幸好大家仍興致勃勃,願意繼續往坡上走,尋壁畫。



傻瓜他們四個站在這條爛橋扮過橋,大家都怕掉下深淵呢﹗








走到這裏,大家都沿樓梯往上爬,


我見前面仍有路行,而且也有壁畫,所以便走快兩步走過去看看有什麼可看。





結果呢﹗壁畫作品是沒什麼特別,但卻給我找到疑似韓劇빠담빠담的取景場地,劇中鄭雨盛(정우성)住的那間屋。


可是附近完全沒有告示說明這是拍攝場地,所以我也不敢肯定是不是這裏了,但印像中屋的外貌就的確好似,有機會重看那套劇就可以確定了。














壁畫村的山坡上有好幾處展望臺(전망대),在那兒欣賞統營港的景色的確不錯。其中一個展望臺的地上還畫了一幅立體畫,大家可以扮跳樓﹗





















這裏這麼多壁畫,我自己就好喜歡下邊這幅,皇冠上還有東崖壁畫村那個山坡。




 

下邊那少女剛巧被蜘蛛網網住了﹗




看這裏壁畫完成的日期都在2012年4月,看來是因為韓劇빠담빠담在這裏取景拍攝後,有關方面特地在原先只有少許壁畫的基礎上,再把壁畫的數量增加,弄個壁畫村,成為另一個觀光點。



各位來慶尚南道統營港旅遊吃海鮮之餘,這條東崖壁畫村的確好值得一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