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大邱家庭樂Day2@三姐夫生日飯局第二擊


(17/08.星期六)在八公山珍饍齋(팔공산 진선재)吃完午飯,我們便回三姐姐夫家吃生日蛋糕﹗哈哈﹗蛋糕在醋熱的天氣下沒有冷藏一直這樣放著,都熱到變樣了﹗


傻瓜媽媽做的糕點,人人有份拿回家吃﹗吃完蛋糕,大家來個午睡,之後大哥便送媽爸去長途汽車站坐車返尚州,我們倆第二天才去尚州。嘻嘻﹗還是在大邱多留一天和姐夫姐姐們玩﹗


晚飯大姐和我們倆就在三姐家吃,繼續和姐夫慶生日,姐姐們知我愛吃燉牛肋骨(갈비찜),晚餐主菜就煮它﹗呵呵﹗我又有機會學煮這道我最愛吃的韓國菜﹗姐姐們今次是用最簡便的方法教我煮,還說如果家裏沒有梨,用梨汁代替也可以,所以今回只放了golden Kiwi和梨汁。


把牛肋骨燙一燙熱水,把水去掉,


就可以加入事先準備好的汁料繼續煮,下邊這個是辣味的,


再弄一鍋不辣的,如果我沒有記錯,同樣的調味,不加辣椒粉便可以了。


把調料加進牛肋骨裏燉一下。


辣味那鍋還放入栗子,不辣的那味就再加入紅蘿蔔、甜椒、香菇等配菜。


這頓晩飯一次過可以嚐兩種口味的燉牛肋骨﹗


非常滿足﹗吃飽飽,我們繼續下一個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