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大邱家庭樂DAY2@八公山珍饍齋(팔공산 진선재)生日飯局


(17/08.星期三)早上吃過早飯,等三姐姐夫來,我們一行五人先去大姐森林事業場那兒取蛋糕。


時間剛好,還可以來得及看師傅弄蛋糕﹗大姐在家特地拿來藍莓放在蛋糕面。


拿了生日蛋糕,我們就開車向八公山進發。傻瓜大哥昨晚已去尚州睡一晚,今天送爸媽來大邱和三姐夫過生日。


三姐夫邀請我們到八公山(팔공산)的珍饍齋(진선재)吃午飯,今年初我和傻瓜已嚐過這裏的松菌石鍋飯定食,那時候天氣太冷,不宜坐在亭閣這兒,像現在炎夏季節坐在這裏用膳,陣陣山風吹來,完全不熱的呢﹗


還可以看到下邊的遊人在樹下溪邊野餐乘涼。


吃飯以前,本來打算點蠟燭唱生日歌,奈何山風實在太大,蠟燭一點即滅,那只好光唱生日歌,回家才再吹蠟燭。


今次飯局一共8個人,


我們點了四人份松菌石鍋飯定食(송이돌솥밥),這定食我上次也吃過,很美味的﹗


拌菜又特別多,






那鍋松菌石鍋飯的確很香﹗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大的紅蔘能耳燉雞(홍삼능이닭백숙[紅蔘能耳雞白熟])。



這個雞湯對我來說如果先去面層那些油再喝就更好了﹗


除了湯,還有雞粥吃﹗


愛吃雞粥的我,松菌石鍋飯弄的那鍋鍋巴粥我當然全交給傻瓜解決,選擇吃雞粥﹗



飯後再來一杯冰鎮的菓茶,爽呀﹗


這間餐廳姐姐們常幫襯的,他們賣的全是葯膳為主,吃得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