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大邱家庭樂Day1


傻瓜和我正在大邱大姐家,下午我們坐上4:40開出的KTX,由於今回訂的車票先繞去水原,所以比平常的KTX多花半小時,結果7:05才到達東大邱驛。出了火車站,三姐姐夫開車接我們到大姐家。


大姐一早已為我們準備了晚飯,


有傻瓜愛吃的炸醬麵,還有我愛吃的炒粉絲。


三姐就買了外賣,一份大邱特色小食扁餃子,還有一份炒米糕。


我們都吃得很飽很飽﹗


吃飽飯,大家邊聊天邊喝美味的葡萄酒,


姐姐們都要看一下我暑假做的笨手拙作。



呵呵﹗大姐家又多了新成員,很可愛呀﹗綠色那隻是用韓國傳統紙造的布料做的,下邊編織出來的娃娃,小時候外祖母也曾給我做過,不過裏面就不像它軟軟的放棉花,而是一個汽水樽來。有機會我也想學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