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Pulmuone多汁版炒米糕(풀무원 국물 떡볶이)


有時候懶得自己弄炒米糕醬汁,加上冰箱又沒有米糕(떡),我就會在超市直接買Pulmuone的快熟炒米糕回家煮,一包有齊米糕和醬料,自己再加配菜去炒就可以了。Pulmuone(풀무원)出品的炒米糕一共有五款口味:
 
純米炒米糕( 순쌀떡볶이)、多汁版炒米糕(국물떡볶이)、辣味炒米糕(매운 떡볶이)、Carbonara炒米糕(까르보나라떡볶이)和芝士炒米糕(치즈떡볶이)。五款裏我通常買純米那款炒米糕,貪它的米糕含米的成份達99%,其它四款我也未試過,芝士炒米糕好像挺特別,米糕條裏有芝士餡的,對我來說還是芝士腸更合我口味。今次就試一下這款多汁版的炒米糕(국물 떡볶이)。


一包兩人份的炒米糕, 就只有一包米糕、一包醬汁和乾菜,對米糕完全不感興趣的我,每次吃炒米糕就只愛吃其它配菜,我當然要另加多些配菜去炒了。

 
魚腐、香腸和洋蔥是我愛加的材料,

 
根據包裝袋上的說明,先把米糕過一下清水,

 
加250cc的水去煮米糕和自己另加的配菜,再加入醬汁和乾菜去煮,

 
待米糕變軟,煮4、5分鐘左右便可以開餐了。


傻瓜今回也沒吃很多米糕,另加的配菜我們全吃光了,就只剩下米糕和一點點洋蔥。這款多汁版的炒米糕,像我愛加很多配菜去煮的話的確很合適,汁多一點我覺得更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