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件拼布手作


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拼布手作工藝,不過,從未試過自己動手做,去年在大邱西門市場買了一大堆布,本來也是想試做拼布手作,可仍未想到要做什麼,布就一直放著。傻瓜之前在青年中心那邊看到有拼布工藝班開,本來也很想報名去學,可惜時間不合,只好等以後了。前陣子,終於想到可以按照以前在仁寺洞買的一塊拼布墊子,照樣做一塊來個熱身。


 選布、裁布……


有閒情時就縫一下,


 縫呀縫……縫呀縫……好不容易終於把墊子的拼布那面縫好。


再縫底面就完成我第一件拼布手作了。


從未學過拼布工藝的我,能做出像樣的拼布墊子,我自己就很滿意了﹗這張墊子,我打算給母親大人用來蓋她的手提電腦,希望她喜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