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秋日下的南山首爾城郭(남산 서울성곽)


今回雖然不是沿首爾城郭路(서울성곽길)上南山塔(N Seoul Tower/N 서울 타워),但還是可以看到部分路段的城郭,我當然也把握機會,拍一下秋日下南山首爾城郭(남산 서울성곽)的風光。


照片主要是在南山頂和山腳拍的。




在南山塔(N Seoul Tower/N 서울 터워)這邊還可以看到彎彎曲曲的城郭路,那段其實坐車上來的話都可以看到的,我也是從那邊上來南山塔這裏。




走下來山腳南山公園這邊,


是我走去南大門的必經之路。


韓劇My Secret Hotel(마이 시크릿 호텔 / 我的秘密飯店)不時在這裏取景,上圖右邊那酒店就是劇中的秘密飯店了。


天氣好,仁王山那邊的城郭也可以看到。





下次再去拍雪景,不過,雪後的下坡路實在不好走,對我來說看來很難成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