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首爾南山秋色


一刮風,秋葉就落得特別快﹗我想刮風前的南山秋色應該會更美,可惜我是正在刮風的日子上南山看秋葉。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比親眼看美多了﹗


各位千萬別給我的照片騙,現場看其實沒這麼美的。


反而春天到這裏拍櫻花時,照片和實地看的一樣美。







走這條路上南山,為的就是要到展望台拍南山塔(N Seoul Tower/N 서울 터워),秋天的山的確多彩多色。



到南山塔巴士站那邊的交叉路,那兒本來有棵桑樹,五月的時候被強風吹倒了,後來一位藝術家把樹身餘下的部分雕成下邊的木雕作品,名為"韓國的微笑"。


南山塔附近的秋葉其實是最美的。




愛情鎖那邊真的人超多﹗


我去那兒為的只想拍山景。


拍完我就下山去。




每次到南山散步,我都會去我指定的Photo Point拍照,所以,跟櫻花那輯相片的取景差不多。







山下路口那兒還有棵非常耀眼的大銀杏樹,春天櫻花盛放的時候,它就被旁邊的櫻花搶了鏡,秋天到它當這裏的主角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