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比卡超(피카츄)Show登陸東大門Design Plaza(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DDP)

見今天下午東大門Design Plaza(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DDP)有比卡超(피카츄)Show Time看,下午逛完弘大藝術自由市場、看完清溪川的燈飾,我便順道去看看比卡超。


寵物小精靈這套卡通我就沒怎麼看,只知道當時比卡超很受歡迎就是了。


 嘩﹗DDP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比卡超出場。


 只可惜,人實在太多太多了,為了安全,大會決定取消今天的比卡超Show。


看不到比卡超,那就進去場館內看有什麼可看的。



 紀念品部大排長龍等買竉物小精靈的精品,它們不是我杯茶,我當然沒去排隊了。


 遊戲機部那邊不少人在打機。


 另一邊在鬥精靈卡。



回家看網上新聞,才知之前兩點第一場的比卡超Show開始時那盛況,我也很慶幸我當時不在場。[下列圖片來自網上新聞한라일보 , 뉴스천지,網誌第一張相來自스타투데이]






本來比卡超Show一連兩天,下午2時至6時每天演4場,現在表演取消了,明天又不肯定會不會有,我想比卡超迷一定很失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