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首爾龍山家族公園秋色(용산가족공원)


去二村驛那邊的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서울국립중앙박물관)參觀之餘,不妨順道去龍山家族公園(용산가족공원)散散步,我下午看完展覽,便到園內走一轉,欣賞一下龍山家族公園(용산가족공원)的秋色。



國立中央博物館(국립중앙박물관)那邊的紅葉的確好耀眼,我最愛在博物館那大框裏看遠處的南山塔。


 公園內還有一處放了來自不同寺廟的石塔、石燈。



身處其中,我還以為我在遊慶州國立博物館呢﹗




在隱蔽的一角,竟然藏了一個龍瀑布,不過名為瀑布,卻找不到瀑布在哪兒,我反而覺得這裏似溫泉。


嘩﹗這張木椅好巨大,各位可以對比一下旁邊那長我們平時坐的木椅,就知它有多巨大。


 椅背後邊有樓梯方便你上落。




另一邊園區還有現代藝術作品看。











每年除夕倒數,鐘閣普信閣 (보신각)那邊都有元旦敲鐘的儀式,屬於韓國寶物第二號朝鮮時代舊普信閣鐘(보신각종)現在放在博物館這邊。



走回博物館大樓那邊,


 還可以在多色的秋葉襯托下看南山塔,真的美極了。


[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국립중앙박물관)龍山家族公園秋色(용산가족공원)]地鐵4號線、中央線,二村驛(이촌역),2號出口那邊現在已另建了一條直接通往博物館和公園那邊的新出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