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4&5@秋田縣田沢湖乳頭山泡溫泉


(27/12/2014.星期六)在秋田田沢湖駅等了一小時才有巴士開往溫泉酒店,






未到達酒店,天已開始黑了,外邊還飄著細雪。


乳頭山,我也沒有親眼看過,只看過酒店內的相片介紹,下圖那雪山便是乳頭山。


拿了酒店房,


剛好是晩飯時間,那就先吃飯,再去泡溫泉。



我最開心這間酒店提供的自助餐,有豉油炒麵,




很久沒吃豉油炒麵的我,那頓飯就專攻它﹗哈哈﹗




吃完飯回房間,服務員已為我們舖好床了。


Monchhichi就先睡覺去,


我們換上浴衣就去泡溫泉,


泡一會便回房間,歇一歇聊聊天,又去泡過,這次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幾乎每天都這樣過﹗


第二朝天未亮,我們又起來先去泡溫泉,然後再去吃早飯。


天亮來以後,我才看清窗外原來是這樣的景色,看來昨夜也下過不少雪﹗




早餐也是自助式。








溫泉蛋配飯和粥我就沒吃。


我反而喜歡他們炆的牛蒡蓮耦。



退房離開酒店,


我們就到外邊拍雪景。


很久沒看這麼厚的雪了,




就連開車的馬路都墊著白雪﹗



我們就站在路旁的巴士站等車來。


不一會,巴士就來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