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6&7@青森縣弘前市賞蘋果泡溫泉


(29/12/2014.星期一)我們坐津輕鐵道返回五所川原駅,再轉另一列火車去青森縣弘前市泡溫泉。



弘前市是日本蘋果產量最多的地方,所以在市內不時可以看到跟蘋果有關的東西。


弘前城米肥洛兔以前已去過,今回我們寧願坐暖爐列車就沒去參觀了。


在火車站看模型當看過就算﹗嘻嘻﹗


車站內還有個巨大的蘋果。


站外的郵筒上也有個蘋果呢﹗


在田沢湖時,我背包其中一條帶子斷了,見酒店車仍未來,我們就逛逛車站隔離的百貨店,買個背包替換。


五點半過後,酒店車來接我們了。


在酒店大堂登記完,


便去拿房間,哈哈﹗房門牌號也是蘋果模樣﹗



冰箱內還有兩個富士蘋果給我們嚐的。



我最欣賞厠所的設計,一沖厠,厠所水箱上的水龍頭便自動出水,你在那兒洗手,洗手水就注入厠所水箱裏用來沖厠,夠環保﹗


我們泡溫泉以前,先去吃晩飯,酒店提供的晚餐是自助餐來,選擇也算多。


而且每張餐桌早已放了一些特定菜式,


我今回就專攻炸牛肉丸子,很美味﹗



不過,還是蘋果冰淇淋最受歡迎,不一會就給客人吃光﹗


吃蘋果沙拉也不錯﹗


如果明天天清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岩木山(又稱作小富士)。


酒店內的商店也有不少蘋果製的食品。


之前在椿山那邊洛兔買了一些蘋果箱子包裝的糖果,很別緻﹗我以為去到弘前應該也會買到便沒在椿山買,殊不知,這裏的商店沒買它,最後洛兔給了我兩盒,真謝謝﹗


在這間酒店的商店,我就買了些不倒翁貓貓和日本娃娃鐵罐的玄米抹茶。


吃完飯回房間,服務員已為我們舖好床了。


我們換上浴衣也準備去泡溫泉。


不知道我吃晚飯時,吃太多貝類食品,泡完溫泉我胃部就開始有點不適。


結果,整晚被胃痛折騰,又有輕微肚瀉,


(30/12.星期二)幸好早上起來已沒事,不過我也沒再去泡溫泉了。


冬天樹上還長有小蘋果。



早飯也是自助式,


選擇雖然多,但我就不敢亂吃了﹗


吃了牛角包和炒蛋就收手。


食物照片是拍米肥的。


吃飽飽,我們就散步去觀音像那邊看看。


天色不太好,有霧所以看不到小富士了﹗


觀音手上也拿著一個蘋果﹗看完觀音,我們便回房間收拾行李退房,


坐酒店車返回火車站,途中還看到行人道上的欄杆印有蘋果模樣的。



到達弘前駅,我們又坐火車去下一個目的地。(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