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日本溫泉火車背包遊Day7&8@東京池袋新宿購物夜歸大阪嚐蕃茄杯麵


(30/12/2014.星期二)我們離開溫泉酒店,在弘前駅先坐地鐵到新青森駅,然後在那兒換新幹線去東京購物。





新青森駅那兒有個我很想擁有一個的大木娃娃﹗


巨型木娃娃得不到手,磁貼版的也不錯﹗


這是我在大阪關西空港的免稅店無意中發現的。


不少日本人正趕著回鄉過年。



抵達東京,我們就先換地鐵去池袋。



在池袋購物完畢,


我們在車站附近的大戶屋吃午飯。



母親大人、米肥和洛兔都吃豬扒烏冬,


我就炸豬扒吃飯,不過,那塊豬扒超多脂肪,自小不吃肥肉的我實在無法入口,幸好他們的豬扒肉反而是瘦肉來,那只好跟他們換了。


吃完午飯,我們便返回車站,



坐地鐵去新宿,


繼續購物,


那兒的百貨店有迪士尼商店,


我買了三個Tsum Tsum,阿甘Scrump當然不能少﹗




見提早購物完畢,我們也提早坐新幹線返大阪。


哈哈﹗為了趕火車,就連買飲料的時間都沒有﹗本來車上有服務員推車仔賣飲料的,因為年近歲晚,不少人買不到座位票,只好選自由席,沒位坐站著回家,車廂通道都站了人,車仔也無法推,當然就無法買飲品了。所以也米肥只好趁中途停站,九秒九飛奔出月台汽水機買汽水回來﹗萬一趕不回來就麻煩了。



提早返到大阪也好,我們可以多點時間收拾行李,


出發去日本前,傻瓜硬要我買些韓國杯麵給大家吃,結果整整七天我就拿著那袋杯麵,返回大阪還剩兩杯。


我去日本旅遊,當然不感興趣吃韓國杯麵了,


米肥洛兔極力推介我要嚐合味道的蕃茄杯麵,我便買了三杯,晩餐和母親大人一人吃一杯,剩下一杯拿回韓國給傻瓜嚐,今個農曆年,傻瓜便把那杯蕃茄杯麵拿去尚州跟小侄女一起分享,小侄女也覺得很美味﹗還要我們去日本時要再給她買來吃。



(31/12.星期三)清晨六點三,跟母親大人和洛兔Say Goodbye,米肥便送我去車站坐火車去關西空港。



沒辦法﹗坐的是早機,如果像他們是晚機多好﹗還有大半天可以在大阪逛街購物。



在火車上欣賞2014年最後一次日出也不錯﹗





哈哈﹗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有點傻﹗辦登機手續時,不同的乘務員先後兩次問我願不願意坐另一班提前十五分出發的大韓航空的航班到仁川機場下機,願意的話,可得到一萬日元。她問我的那一刻,我只想著大韓航空剛發生了那副社長的無理事件,大家都杯葛罷坐他們的飛機,加上要去仁川降落,而不是金浦,其實回家所花的時間更長,機場巴士費也多一倍,所以二話不說就拒絕了﹗


以後再出現同樣的情況,也許會考慮接受。


事關機場裏的確有不少可逛的商店,東西也頗吸引,價錢又不算貴﹗用那筆獎金來買多點手信也不錯﹗


我坐的日本航空,大除夕提供的食品也很美味﹗


今回日本之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因為嫁去韓國以後,真的很難得可以跟母親大人米肥洛兔一起旅遊,希望以後父親大人和傻瓜一起出遊就更好了﹗當然最好茄子爸媽也去就更完美了﹗只是,鸚鵡阿寶、茄子和芋仔要找人照顧是一大問題呢﹗沒有家人看阿寶,父親大人一定不願出遊。

只是,沒想到,去完日本不到三個月,這個農曆年我又有機會去日本了﹗今回是陪傻瓜爸媽出遊,希望一切順利如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