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首爾麻浦區東橋洞延南洞地下鐵路上的綠色園地


其實不是為了吃我至愛的雞肉醬湯(닭개장),昨天逛弘大也不會走到延南洞(연남동),事關那邊大部分是幾層樓高的民房住宅,也沒什麼可逛﹗ 馬戲團的一位前輩就是住在那一帶,聽他說那邊住了不少華僑呢﹗ 現在想起他以前介紹我吃的正宗山東菜,就有衝動想去吃。

今次從地鐵弘大入口驛(홍대입구역)空港鐵道(공항철도)、京義中央線(경의중앙선)那邊的3號出口出來,發現之前因為興建這兩條地下鐵路而出現的長長的工地,已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延南洞東橋洞(동교동)的綠色園地﹗


綠色休憩地方出現了,連帶兩旁的樓宇用途也變了。


餐廳、Cafe也多了﹗





不過,現在只是剛開始,可以肯定不久的將來,會有不少舊樓又被改造,變成特色食肆。


就連我想吃的雞肉醬湯那餐廳也不見了﹗ 


吃不到我想吃的,那就返回弘大那邊逛週六的藝術自由市場Free Market,週六下午的Free Market的確人山人海。


哈哈﹗ 大頭蝦的我,後來才發現我要找的餐廳就在公園隔離一條街呢﹗ 不過,其實也不知道餐廳還在不在了,事實上,現在生意難做,不少食肆做沒多久,租約滿加租就會搬又或不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