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首爾龍山IPARK MALL@怡和秀傳統肉醬湯(용산 아이파크몰@이화수 전통육개장)


今回我們去龍山那邊修理老鼠沒想到是白走一趟,都怪傻傻的傻瓜,自己把那隻無線老鼠關了也不知道,只見它怎麼動都沒反應,連鍵盤和它整套買回來都不夠三個月就壞﹖ 有沒有搞錯﹗ Microsoft公司職員要求我們整套拿來又或郵寄來,再換一套新的給我們,沒想到檢驗我們的老鼠時才知道是傻瓜自己按錯了﹗ 沒壞就好﹗ 還好龍山驛(용산역)IPARK MALL大廣場(아이파크몰 대광장)有多啦A夢100秘密道具展(도라에몽100비밀도구전/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EXPO)可看,也不算白跑一趟﹗ 還沒有吃午飯的我們,忙完辦完事,看完叮噹,終於覺得餓了﹗ 那就在MALL內吃個Dinch(딘치.把Lunch推遲,Dinner提早,合成一頓吃),在眾多選擇中,最後選了怡和秀傳統肉醬湯(이화수 전육개장)這家餐廳。


其實隔離還有一家賣雞肉醬湯(닭개장)的呢﹗ 不過,見這家怡和秀專做肉醬湯,味道應該有保証,那就選她。


看餐牌,光是肉醬湯就有三款,其中一款就專為小朋友或不能吃辣的人士而設的呢﹗


我今回就選了傳統肉醬湯(전통육개장)那款,


一份肉醬湯就配一碗白米飯。


傻瓜他就點了一份豬肉包飯(한판 보쌈)。


 傳統口味的肉醬湯,牛肉通常撕成絲,加很多大蔥去煮。


還有粉條呢﹗ 當然不太愛吃蔥的我,如果把蔥換成其它蔬菜去煮,那會更味美。


不過,這家做的肉醬湯真的很不錯﹗ 想吃一片片肉的肉醬湯就可以點另一款。


這家餐廳肯定會再幫襯,我見韓國各地有不少分店呢﹗ 下次要試一下他們份量較多的肉醬湯全鍋。

[이화수 전퉁육개장]ihwaso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