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首爾麻浦區西橋洞弘大@WHAT'S PIDE


今天和傻瓜去了弘大逛,從麻浦區(마포구)延南洞(연남동)逛到西橋洞(서교동),我想逛的算是全逛了,怕人多又不愛逛街的傻瓜當然累死了﹗ 但他今天有收穫,累也值得的﹗ Dinch(딘치)我們在西橋洞的WHAT'S PIDE吃。


其實餓是不餓,只是走累了,想找個地方坐一下,歇一歇。


見這間WHAT'S PIDE有我愛吃的薯條,又有我沒嚐過的變種土耳其包,那就去幫襯一下。


我們點了一份Classic Pocket Pide Set(클래식 포켓SET),一份Garlic Relish Chicken Pocket Pide Set(갈릭 렐리시 치킨 포켓 SET)。


我們在餐廳裏的時候,剛好人不多,不嘈雜,傻瓜最喜歡。






 套餐來了,


薯條非常合我口味,很久沒吃像華夫薯條和扭紋薯條的那種味道了。


 Classic Pocket Pide(클래식 포켓)是牛肉來。



包的口感有點特別,老板說,他是從土耳其包的基礎上創製出這款包,所以我叫它做變種土耳其包。


味道還可以,傻瓜他覺得雞肉比牛肉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