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弘大Object@大叔阿則C(아자씨 / AJaSsi)


週六逛弘大,除了弘大藝術自由市場FreeMarket是必逛,還有就是逛大大小小的精品店,Butter、Key、Little Farmer、Ithinkso、Object、Artbox裏面,我最喜歡就是Key和Object這兩間店,事關部分弘大Free Market藝術創作者的產品都可以在這兩間店內買到,自由市場不開但又想看他們的精品時,去那兒逛就最好。

上回逛近上水驛那間Object時,二樓樓梯口就放了一系列韓國大叔阿則C(아자씨 / AJaSsi)的精品。


(上邊Object門面的照片是以前拍的了,懶得寫網誌介紹,相片早已另放到備份USB裏,這間精品店,這幾年也開了幾間分店,如果我無記錯,光弘大就有兩間、三清洞、釡山也有分店。)


逛完一樓,沿樓梯上二樓時,霎眼看牆上就掛著一幅幅韓國大叔疑似在跳水的動作插畫,樓梯轉角位置,還吊了幾本迷你小畫冊,大家只要用拇指和食指快速翻那畫冊,就可以看到一段題為韓國大叔"冷麵旅行"的漫畫,生動地跳水給你看。(不知道各位兒時有否試過在教科書內畫過這類畫﹖)


原來他是以筷子作跳板、冷麵作滑梯,然後跳進那碗冷麵裏。


畫面就跟下邊那布袋差不多。


看到這個大叔阿則C的造型,我更加明白為何男士不喜歡別人叫他阿則C,就等於女士不愛人家稱她阿豬媽一樣。不過,正如創作者所講,像現在這個外貌至上主義的時代,年輕貌美的固然引來羡慕的目光;年華似水,歳月催人,人總有老的時候,能順其自然,以本面目而活,不也就是人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