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首爾放鶴洞@腳底公園的天使翅膀與週末手作Bee Free Market(수제Bee프리 마켓)


某日做運動經過我家後花園的腳底公園發現有人在砌磚牆,不久牆已弄好了,見有幾個年青人在牆上描什麼的,才發現他們在雕天使翅膀,還畫銀杏古樹呢﹗


天使翅膀在韓國不少地方都可以看到,不過大部分是以平面畫為主,立體雕出來的實在不多見。


今天去VicMarket入貨,路經腳底公園,剛好是手作Bee Free Market(수제Bee프리 마켓)開市的日子。


才發現天使翅膀已完工了。


在腳底公園開的這個Free Market很早以前已有了,


它是每月第三個週六下午才開的,


不過我都好少去逛,事關攤檔太少了,要逛我寧願去弘大那邊的自由藝術市場逛。

題外話,這幾天首爾霎時間暖了許多,白天有十多度,我見腳底公園的梅花開始開了,如果繼續這樣暖下去不冷的話,可能櫻花也會早開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