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2@東京日野市京王高幡購物中心大戶屋


(10/02.星期三)大年初三傍晚,下了長途汽車,反正要在高幡不動火車站換車回民宿,我們便在那邊的京王高幡購物中心(Keio Takahata Shopping Center)的大戶屋吃晚飯,火車站附近的高幡不動尊金剛寺(Takahatafudoson Kongoji)之前爸媽米肥洛兔自駕遊時已到訪過,傻瓜和我今回就沒計畫去,不過,我的照相機似乎對那兒特別有所依戀,最後竟然擺脫了我,實行自己在高幡不動襌修了兩天。


這間大戶屋賣的菜,選擇都算多。


價錢也相宜,難怪客人的確不少。


我們六個人不想花時間等大枱的位,那就分兩桌好了。


不太餓的我,點了一份親子飯,



爸媽、傻瓜他們就點了吉列豬扒套餐,有飯又有麵食,份量的確不少﹗


其實我也很想吃豬排的,但我又怕有肥肉,最後還是吃雞肉保險一點,米肥洛兔點了鯛魚餐味道也不錯呢﹗ 下次要試一下。


一向很少丟三落四的我,吃完飯,也許只顧留意爸媽傻瓜有沒有丟東西忘了拿,在門口又跟母親大人糾纏要幫她拿背包什麼的,結果自己的相機留在餐廳內也不知道。結果,回到民宿洗完澡,準備收拾行李時才發覺相機不見了﹗ 丟相機事小,這兩天拍的相片全沒了事大呢﹗


幸虧這裏是日本,換轉是香港或者韓國的話,肯定不能撿回來了。今回多得洛兔的日本朋友替我們給餐廳打電話,確認相機在餐廳那兒,便約好後天晚上再去那兒取相機。哈哈﹗ 沒辦法﹗ 我發覺得太晚了,第二天一早我們還要出發去別的地方玩兩日一夜,沒空去拿相機,只好讓它在那邊襌修兩日好了。(待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