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猴年新春情人節遊日本Day2@山梨縣河口湖坐遊覽船賞富士山


(10/02.星期三)大年初三,我們從天上山公園坐纜車(Lake Kawaguchi Cable Car)下來,便馬上到附近的碼頭坐河口湖遊覽船遊湖賞富士山。


我們買的兩日通票是包一程遊覽船票的。


到達碼頭,剛巧有遊覽船泊岸,不用等就可以上船,真好﹗


在船上可以看到天上山公園上那個纜車站。


爸媽、米肥洛兔怕風大太冷都坐在船艙內,傻瓜和我就走上二層那邊的甲板坐。


遊覽船起航﹗


 嘩﹗ 大家一看到富士山那布甸頭出現,就非常興奮﹗


不停舉機拍攝。


我當然也不例外,難得天氣這麼好﹗ 


船正駛向河口湖大橋方向。

 


越過橋下。


我就不停拍攝不同角度的富士山。


不過,坐在露天那層,的確寒風刺骨,非常冷﹗


本身已戴了蓋耳絨帽的我,後來還要把羽絨服的帽子戴上,


可全程能欣賞著富士山,還是很值得的。





遊覽船開始掉頭回航。





奇怪﹗ 明明船已駛近碼頭準備泊岸,可突然又駛離碼頭,


那我又有機會拍富士山大特寫了。呵呵﹗


再次駛近碼頭時,就真的泊船上岸了,這個河口湖遊覽船,都值得一坐的,當然大前題要好天氣能看到富士山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