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三養魚腐湯麵(삼양 어뎅탕면)


這款三養魚腐湯麵(삼양 어뎅탕면)農曆年前逛超市已見有得賣,那時候沒時間買來試,過完年從日本回來,正打算再去Home-Plus超市買包來試試,怎知道全賣光了,貨架上只剩一紙箱用來作贈送用的魚腐湯麵,本身愛吃魚腐的我,眼見買不到,實在有點不甘心﹗ 幸運地在家附近的小樂天竟然有得賣,早知道不用白跑一趟Home-Plus啦﹗



現在的韓國拉麵的價格其實不知不覺也加了不少,家庭裝以前通常一包五個,現在不少新產品變成得四個了。


光看魚腐湯麵(어뎅탕면)這名字,我只想到湯底應該要像路邊小吃攤賣的串串魚腐的湯一樣。


結果,湯底的確是白湯底,跟路邊小吃攤賣的挺像,只不過就比路邊攤賣的辣多了﹗ 吃它的第一個感覺,就想起以前八道(Paldo)出的充滿椒味雞湯底的咕咕麵(꼬꼬면)了。

1 則留言:

  1. 我都很喜歡吃魚腐呢!想像不到白湯底都係辣,不過在韓國好似沒有什麼食物不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