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首爾仁寺洞@金炫廷裝蒜遊樂園(김현정 내숭놀이공원)


羊爸媽和兩個仔早上遊景福宫和民俗博物館,下午約好跟我見面,我見離會面尚有少許時間,我便去了仁寺洞逛逛,看了金炫廷(김현정)的畫展"裝蒜遊樂園(내숭놀이공원)"。


她的畫作其實在以前也看過不少,不過她的個人畫展我是第一次看。



年青少女應該會挺喜歡她的作品的。



畫中穿上韓服的女子,應該就是畫家自己來的。

 







不少畫作的背景,都富有韓國生活色彩的。





 







 

場內還有給參觀者填色的明信片,不過由於時間關係,我就沒玩了。










把她的畫展即時在臉書分享還有明信片送呢﹗ 



參觀完蓋滿印章也有月曆送。


她的畫冊也挺吸引的,價錢也不貴,不過我還要去玩,拿著這麼大本又重的書,實在不便,那就不買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