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零濟州手信


這個週末剛好韓國這邊是長假期,為了慶祝傻瓜爸爸生日,傻瓜大姐又來個霎時建議,叫我們倆和三姐姐夫一起陪爸媽去濟州玩三日兩夜,結果,在很難訂票的日子,幸運地還是訂到了,只是,如果早點好好計畫的話,可以多玩兩天就更理想了﹗ 反正,這次濟州祝壽自駕遊開心圓滿地結束,讓爸媽有個難忘的回憶也不錯﹗


只是,本來打算跟上回濟州遊一樣買到偶來矮腳馬作紀念,買到偶來路圍巾給大家旅途中用就更完美了,沒想到雖然也走過偶來路,卻遇不上偶來路訪客中心,買不到有點可惜﹗


反而就換購了在首爾也能買到的Be@rbrick。給爸爸買雪糕蛋糕時換了一個,後來在機場的Paris Baguette三姐給我買了一個,Dunkin Donuts的是傻瓜給我換的。


韓國版Be@rbrick今回一共有8間飲食連鎖店各自出了一款Be@rbrick公仔和水樽,水樽其實更受歡迎,前陣子好多地方都換光,不過今回我就見到不少地方仍有得換呢﹗


可我對這個水樽就完全不感興趣,事關我覺得不好清潔,得物無所用,有得換也沒打算換了。

[後記]
傻瓜見這批韓版Be@rbrick共有八款,便想換齊它們﹗ 還好,原來不想特地走出幫襯那些連鎖店換購,大可以直接以單購價買它們回家。


買四隻還送一個收藏紙盒讓你放這些Be@rbrick,我們只差5隻,分別是Paris Croissant、Caffe Pascucci、Jamba Juice、Passion5和Bizeun(빚은)。


這五隻我最喜歡Bizeun(빚은)那鴨仔,빚은這店是專門賣韓式糕點,飲料也賣,Be@rbrick以鴨仔當主角,我想是取韓式糕點"떡"跟"Duck"的諧音吧﹗隻鴨仔Be@rbrick還是絨毛質地的呢﹗


今回由韓國人設計的8款Be@rbrick,都集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