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首爾道峰區@肉Cafe馬場洞(고기카페 마장동)吃自助烤肉火鍋


正當大邱那邊傻瓜大姐大哥他們跟爸爸慶生日,傻瓜和我就在首爾這邊來個遠距離慶祝。呵呵﹗ 本來天氣熱,也沒什麼胃口吃烤肉,可傻瓜肚子餓,加上道峰區廳那邊這家"肉Cafe馬場洞(고기카페 마장동)"正做週年紀念優惠,假日的自助餐烤肉火鍋按平日價收費,那就去幫襯一下。


奇怪﹗ 平日這裏近區廳,生意很不錯的﹗ 何解長假期反而沒人﹖﹗ 全場只有我們倆﹗ 難道居民都遠遊去了﹖



肉類就只有牛肉,選擇其實都算多,只可惜是美國產的牛肉,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怕怕。


我們自己去拿肉的時候,服務員就為我們拿了調味料、火鍋用的肥牛和菜放到我們桌上。




麵食和熱食也有,但選擇就不算多。


炒米糕也有呢﹗


我們主要是吃烤肉和火鍋,



牛肉肉質尚算不錯﹗


熱食就真的很一般,而且一點都不熱,要我自己再放上爐上烤熱再吃。




對我來說,火鍋更美味,事關可以烚菜來吃。


只是也許肥牛太油膩,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吃這麼多油膩的東西,


再加上喝多冷的水正果,又吃了冰淇淋,吃得八八九九時,突然肚子很痛很痛,渾身乏力,又出冷汗,結果,馬上要去解憂所解決才沒事﹗ 真不知道是我的腸胃弱,還是食物不乾淨,可傻瓜又什麼事也沒有,還吃得比我多很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