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Hyundai City Outlets飲飲食食@燈泡蘇打(전구 소다 / Bulb Soda).Look Our Tea.Yellow Cafe

 難得傻瓜說要去東大門DDP看陶瓷,我也順道拉他陪我逛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현대시티아울렛),沒想到在裏邊一逛逛了近四小時,和傻瓜逛街來說,真的很少有﹗上個月來時,都沒見有這款會亮燈的燈泡蘇打(전구 소다 / Bulb Soda)檔攤,今回一進地庫一層門口,眼前一個巨型燈泡放在枱上,裏面還有片大檸檬,實在吸引不少顧客幫襯。


最初還以為只是一個燈泡瓶而,原來真的還會亮燈,實在太可愛﹗


難得和傻瓜去這個Outlets,當然不少得去Yellow Cafe,不過我們沒有幫襯了,事關香蕉牛奶鑰匙圈,每天限售200個,早已賣完了,Cafe裏的飲料,我早已試過,也不怎麼美味,最後只跟門口那巨大香蕉牛奶瓶來個合影而已,我們寧願幫襯對面的貢茶,喝杯珍珠奶茶更美味﹗


在Outlets內逛完上半場,剛好有張免費贈飲,在幾個選擇裏,我們選了Look Our Tea,


喝了杯冰鎮的花茶。


味道我自己就不太喜歡,傻瓜他就覺得還可以。


他們還有不少花茶賣的呢﹗


現在想想,也許另一家Cafe會更合我口味,至少佈置夠卡通,夠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