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韓國星巴克新口味布丁@哈密瓜布丁(스타벅스 레드 멜론 푸딩/ Starbucks Red Melon Pudding)


年初韓國這邊的星巴克(스타벅스/ Starbucks)出了朱古力、牛奶兩款口味的布丁後,深受年青人歡迎,今個夏天,他們再推出了另一款季節限定的哈密瓜布丁(레드 멜론 푸딩/ Red Melon Pudding)。


牛奶和朱古力口味布丁剛出時嚐過,口感滑滑,牛奶那款我就覺得偏甜,朱古力味就不錯,不過對我來說,它們那個咖啡杯的包裝其實更吸引我,我想不少人是為了那個小杯而買來吃的。


牛奶味是白色杯,朱古力味是黑色杯,新出的哈密瓜味,杯身是橙色,蓋是白色。


不愛甜食的我,無論哪種口味的布丁一概是傻瓜解決掉,我只嚐一口已夠,這款新口味對我來說哈密瓜味不夠濃,味道更像在吃芝士蛋糕,問傻瓜三種口味哪款最好,他跟我一樣是朱古力。

2 則留言:

  1. 個杯可以再用? 咁幾好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其實是膠杯仔嚟,只不過外型像平時星巴克賣的咖啡紙杯模樣而已﹗食完布丁唔丟掉那隻杯仔,可以用來放零碎的東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