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韓式自助餐@一碗自然(자연 한 그릇 / Nature In Bowl)


韓式自助餐以前多是個體戶小店形式經營,企業經營的韓式自助餐這幾年才多起來,什麼"自然別曲(자연별곡 / Nature Kitchen)"、"一碗自然(자연 한그릇 / Nature In Bowl)"、"自然飯桌(자연밥상 / Nature Table)"、"季節飯桌(계절밥상 / Season's Table)"等韓國各地現在都開有不少分店。我住的這區都至少有七、八家可供選擇,怪不得小本經營的韓式自助餐餐廳生意難做了。這家"一碗自然(자연 한그릇 / Nature In Bowl)"鄰近大型超市VicMarket,我們是幫襯得最多的了。



店舖的前身也是自助餐餐廳來,不過就是西式的,去年十月才變為這間韓式餐廳。


這類韓式自助餐,都已吃得健康為主,




菜式按四季有所不同,選擇雖然沒有我想像的多,但要有的韓國特色菜都算是有了,




傻瓜最滿意是那個由名人做的醬湯湯底,自行再挑自己喜歡的材料放進鍋裏,在桌上直接把湯煮開,


用它來餸飯,拌飯吃的確很美味﹗



為了迎合不同人的口味,西式菜單還是有的,


不過,我今回就專攻我的自愛炒粉絲、醬雞塊和炸蔬菜。




 傻瓜先來個熱騰騰的銅鍋飯,



把飯盛起後,還可以弄鍋巴粥。


想弄拌飯,先去挑自己愛拌的配料,



然後加飯去拌、拌、拌……


我們今回弄了個鮮菇拌飯。


吃完拌飯,鍋巴粥也可以吃了。


吃鍋巴粥以前,傻瓜還吃了碗水冷麵。



飲料我們喝了星巴克咖啡和梅汁。


飯後果太飽吃不下,甜品傻瓜就吃了雪糕沙冰,我就吃了朱古力雪糕。



幸好早點去,不然肯定要花不少時間去等位。吃飽飽再去VicMarket入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