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Day1@飛前飛後吃不停


(02/06.星期四)三姐姐夫和爸媽在大邱坐兩點多的機去,我們就坐四點左右的機,由於還要集訓的關係,想早機去也不能了﹗ 集訓完午飯都沒吃便馬上趕去金浦機場。


我比傻瓜早到達機場,便邊吃邊等他來。


等他來,寄好行李,見還有時間,便讓傻瓜醫肚。


如果時間多的話,肯定會去隔離的Lotte Mall,可惜時間不夠,只好在機場內吃了﹗


傻傻的傻瓜,我明明已吃過東西,他還給我點這麼多薯條﹗﹖ 還好,他很餓,最終還是吃光了﹗ 當然愛吃薯條的我,還是有幫他吃﹗


登機後不久,機司已說會晚降落﹗


可我懷疑是濟州機場那邊的跑道已飽和,不足以應付航班的升降,明明一早已飛近濟州島,可總是在繞圈,下圖的漢拏山我在機上已看了好幾回。 


反正比預定時間晚了至少15、20分呢﹗ 三姐姐夫早已開車到機場等我們,會合後,第一站馬上去吃晚飯。哈哈﹗ 我們倆剛吃飽,其實一點都不餓,可習慣早吃晚飯的爸媽就餓了。


熟識濟州島的三姐夫,介紹我們去市內的這間"도라지[店名叫桔梗]"餐廳吃。



爸媽不想坐席地式的座位,可高枱的全是四人座,我們六個人,只好分兩桌來坐了。


傻瓜跟爸媽坐一桌,我就跟三姐姐夫坐一桌。


我們今回主要點各式魚類來吃。


前菜選擇都算多。


 


我雖然不能吃魷魚,可我還是叫他們別因為我而不點美味的魷魚吃。



對我來說,有煎魚吃已很滿足﹗


辣味那款炆魚,的確好餸飯。


這頓飯大家都吃得飽飽,我和傻瓜就更加飽啦﹗ 結帳時爸爸硬說這頓他請客呢﹗(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