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凍僵






相信今天是首爾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現在已經零下十度了,明天將會更冷更冷﹗晚上和傻瓜下樓丟垃圾,只是數分鐘的時間,沒有穿手套的我,十指很快便開始痛起來﹗簡直十指痛歸心﹗原先想和傻瓜一起去超市買小食,也只好放棄,馬上上樓去,讓帶了手套的傻瓜自己去好了﹗


明天是休息天﹗那麼冷﹗看來也不用出外了﹗







下午,洛兔帶病在身還和我MSN,很久沒有聊得那麼開心了﹗更開心的是,米肥下班後還為我跑了一趟,再次去CARRIE的展覽,幫我買東西﹗真的很感謝他﹗







洛兔也上載了上回看展覽的照片給我看﹗實在太精彩了﹗


期待他們倆寄來的巨型包裹﹗45天的平郵時間,話咁快就過的﹗



[展覽照片由米肥洛兔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