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Solemio(솔레미오)


下午我又拉了傻瓜去"彌阿삼거리",哈哈﹗因為我說要給傻瓜媽媽買平底鑊,他當然要和我去了﹗午餐我們在那兒的一家二樓意大利餐廳"Solemio(솔레미오)"吃,這家餐廳上次來的時候已很想吃,只可惜相逢恨晚﹗當我發現它時已吃飽午飯,唯有等下次再試﹗事隔兩星期,終於等到了﹗




一進門,簡直令我眼前一亮﹗餐廳雖然不算很大,但老板的確花了不少心思去裝修,室內以粉紅、橙、紫、綠四種色調佈置四個不同的角落,客人可以隨自己喜愛的顏色選擇座位﹗看見紫色,我想茄子媽一定想坐那兒﹗




而我選了綠色的座位,不是因為我喜歡綠色,而是它是窗口位,我喜歡﹗






這次來,我基本上不用看吃什麼﹗因為上回途經此處,已被這個麵包海鮮意大利麵吸引著﹗所以今次一定要吃這個﹗反而我就要給傻瓜想想吃什麼,結果,給他點了一個沒吃過的"日式照燒雞意大利麵"。



兩款意大利麵都做得很美味﹗尤其是我吃的這個忌廉特別香濃,汁裏配有辣的青椒粒,吃起來帶點微辣;傻瓜吃的那款,很明顯他們的確用了日本的醬料去做的,只不過,份量就有點少,對食量大的傻瓜來說,當然不夠飽了﹗幸好還有我這邊的大麵包﹗可以給他填肚子﹗





結帳時,我們還申請了積分卡,服務員還送我小禮物"一包原子筆",她們真客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