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開心死啦﹗第二回


下午突然郵差又來電說有包裹到﹗我們倆都想誰寄來包裹了﹖難道出版社、傻瓜母親、姐姐們﹖正當我打掃的時候,門鈴響了﹗收件人是我﹗寄件人原來是LEMON﹗

哈哈﹗打開包裹,當然又令我開心到飛起﹗LEMON跟洛兔一樣,知我的心意﹗格仔袋、套娃項鍊(哈哈﹗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個鏡子來的﹗)、靚靚蜂蜜(哈哈﹗實在太興奮了﹗拍照時忘記樽蜂蜜放咗喺廚房﹗現在寫BLOG才醒起﹗放心﹗傻瓜大人目空一切,他連我都不放在心裏,一定不會怪你忘了他的﹗啲蜂蜜咁靚﹗我唔沖俾佢飲,佢自己都會沖嚟飲的﹗)、薯片(我的至愛垃圾食品﹗不過估唔到那隻雪人SCRUMP,在空運途中,搶先偷食,食到滿身薯片,的確好有我的風範﹗),在此,實在感謝MORNING GLORY,送我這隻雪人SCRUMP﹗我咁醒﹗應該沒有估錯吧﹗哈哈﹗原先還想著沒有機會得到它,現在它比牛仔SCRUMP更快回家,和我一起過聖誕,確實是我意想不到的﹗

 
為了答謝你們,先呈上今天的午餐(泡菜餅和大白菜餅),泡菜餅今次煎失敗了﹗大白菜餅就很不錯﹗不過傻瓜話要補充兩句:"他只吃到大白菜,吃不到餅喎﹗"等我再練習練習,回香港再煎給你們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