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首爾清溪川畔@The Place(더 플레이스)


考完試,可以開開心心吃一頓﹗上回來鐘路(종로)時,已打算今天到某家餐廳吃意大利麵,可惜時間尚早,我想去的餐廳要十一點半才營業,事實上那邊絕大部分食店都要十一點半才開門﹗唉﹗傻瓜又怎麼會願意和我在街上溜達半小時﹗還好,走不了一會,看見這間餐廳"The Place(더 플레이스)",看看餐牌,又有我想吃的意大利麵,我們便進去了﹗





這間餐廳挺大的﹗食物的種類還可以,有意粉、薄餅、三文治,還有SALAD BAR呢﹗比較特別的是,SALAD BAR的價格是按你所選食品的重量算,2500won 100克﹗嘩﹗好像不便宜呀﹗






在這裏用膳,有點像我們去快餐店一樣,先去付款處點菜付款,然後拿著號碼牌到樓上找自己喜歡的座位,等候侍應送餐。這兒的茶水、前菜與各式調味品,都是全自助式﹗







這家餐廳也有麵包海鮮意大利麵,我便提議傻瓜吃這個﹗而我就點了一份蟹肉蟹子忌廉意大利麵。






那個麵包海鮮意大利麵,麵包只像一個碟子般厚,跟上回我們吃的那個像碗一樣高的差太遠了﹗





我吃的那個蟹肉蟹子意大利麵,口感挺不錯的﹗只不過,這家餐廳做的忌廉汁味道偏濃,吃起來有點膩﹗看來,下次有機會再幫襯的話,不用再點意大利麵了﹗或者我會試一下他們的三文治﹗



地址:서울 종로구 관철동 11-5/首爾 鐘路區 貫鐵洞 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