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CoCo壱番屋(코코이찌방야)


中午傻瓜陪我去了鐘閣附近,那邊有很多很多食店,原先我很想吃日本湯麵,可惜我們想去的一家竟然中午都還未營業,見傻瓜已很不耐煩,我也只好就近找一間吃了午飯就算﹗最後,我們去了以前BLOG友JanJan介紹過的一家專門吃咖哩飯的日本餐廳"CoCo壱番屋"用膳﹗


 
餐廳雖然以各式咖哩飯為主,但原來也有三款意大利粉食﹗其實我更想食意大利粉﹗但無理由在這裏吃吧﹗所以,我點了一碟牛肉奄列咖哩飯,傻瓜點了一份炸蠔咖哩飯。



 
像傻瓜一樣大食的話,可以把飯的份量補錢加大,部份咖哩飯還可以自己選擇辛辣的程度﹗


 
這裏咖哩飯的咖哩汁的確很多很多﹗對我來說,是過多了﹗吃起來有點膩﹗把整碟飯吃光後,整天都有點消化不良的感覺﹗下次再吃的話,不如叫傻瓜不用加飯的份量,幫我吃一點就好了﹗

www.cocoichibanya.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