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開心死啦﹗



一早已知道今天將會收到米肥、洛兔寄來的特快包裹﹗另外一個巨型20KG包裹就要45天左右才收到﹗下午兩點多,傻瓜已接到郵差的電話,說有包裹到﹗由於我們在外邊,只好叫他把包裹放在樓下門衛保管﹗






回家馬上拆包裹﹗母親大人又為我們織了頸巾﹗我想兩條是我的,一條是傻瓜的﹗哈哈﹗兩隻SCRUMP終於回家了﹗CARRIE CHAU的年曆,我鍾意呀﹗還有各式薯片、三角朱古力、葯材、真空杯……


令我真的大吃一驚是當我打開那個銀色袋時,發現裏面竟然有那隻"黑羊",看見它的那刻,我真的開心到大笑起來﹗傻瓜以為我瘋了呢﹗


在此謝謝米肥為了我,特意在時代廣場買"GAME",做善事之餘,又令我得到黑羊,兩全其美,真好﹗


當然,也要多謝媽媽,一針一針地為我們織頸巾,這些都是無價的﹗


還有洛兔,最知我心意,沒有她,我可能沒有那麼那麼多驚喜﹗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