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雪花輕飄的週日






星期天早上,突然下起小雪來﹗







我當然希望它能夠下大一點,那我便可以下樓踏一下厚厚的新雪﹗







可惜﹗雪只是輕輕地飄了一會兒,地上也只有薄薄一層的雪粉,整個下午也沒有再下雪﹗







直到傍晚時份,雪又再降臨,還比先前下得多一點﹗







不時聽到路人嬉雪的歡聲﹗即時真的有衝動下樓去走一走﹗







只是,傻瓜很忙,沒法和我去﹗一個人去,很沒意思﹗


殊不知,韓國時間凌晨十二點,傻瓜竟然說想出去走走﹗可在暖暖被窩裏的我,實在沒有外出的意欲,傻瓜就更樂得清靜,獨個兒出門去了﹗我,寧願明天天亮才出去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