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蘆原文化街이화 슻불 갈비@自己請自己


下班又和傻瓜去蘆原文化街那邊吃飯,今次我們打算試試"새마을 식당"隔鄰的烤肉店"이화 슻불 갈비",這裏的烤肉也是用炭火烤的。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王豬排(돼지 왕갈비).9000WON1人份",一碗米飯(1000WON送大醬湯一鍋)。這裏還有傻瓜愛吃愛喝的冰鎮水泡菜(下圖),我自己就不愛喝了﹗









反而那個蒸雞蛋較合我口味,很久很久沒有吃這道菜了﹗這家的烤肉還算可以,當然還不及"Nolboo's Family"的烤肉了,只可惜,家附近的所有"Nolboo's Family"分店,都不賣烤肉這道菜了﹗想幫襯都不能﹗




埋單19000WON,這頓飯是傻瓜作東﹗




回家途中,經過新開的"Mister Donut"(以前經過明洞的分店,總是看見人龍等著買那兒的冬甩,兩年前茄子爸媽來韓國玩,就常常幫襯它了﹗)。


我跟傻瓜說:"這兒也開了一家分店喎﹗要不要吃飯後甜品﹖我請你吃吧﹗"


傻瓜:"好呀﹗進去看看……"


結果,我本來打算給他買兩個Donut就算,沒想到大食的傻瓜一點,點了7個,那也算了﹗付錢時,他看到"買十個減2000WON",便又再挑三個﹗結帳10600WON﹗


這頓晚餐,我實際上是"自己請自己"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