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국대감@炸豬排


兒童節假期,我們倆都沒有出去玩﹗事實上,無論有沒有假放,傻瓜那會和我出去玩﹗中午難得他竟然主動開口說去"국대감 대야냉면"吃炸豬排,我當然奉陪﹗其實我對韓國的炸豬排一早已吃膩了﹗只不過,這間餐廳的炸豬排,光頭和白骨精姐姐一早已極力推介,上回想光顧時,剛巧東主有事,碰門釘﹗昨天傻瓜在這兒吃冷麵時,早已了解清楚今天公眾假期照常營業,保証不會摸門釘,那就去試試﹗




 
餐廳主要賣冷麵、蒸餃子、湯餃子和炸豬排。我們倆一人點了一份炸豬排(4500WON),大食的傻瓜當然要點加大的了﹗不過,加大版的炸豬排,只是塊豬排大了一點點(看下圖)﹗也是,多給500WON,就是這樣的了﹗




 
光頭和白骨精姐姐的確沒有介紹錯﹗這兒的炸豬排切得很薄很薄,我喜歡﹗個人喜好,如果豬排汁不直接加上面,我覺得更好﹗

小小的餐廳,常常客滿﹗實在難得﹗證明廚師的廚藝別有一手,深受街坊的歡迎﹗

吃飽飽,慢步回家途中,順路看了一會今届的兒童遊藝會,一如以往,各個攤位都堆滿小孩和家長﹗今次我沒有拍照片,事關各個攤位跟去年差不多﹗各位有興趣知道遊藝會的內容,可看以下網誌:兒童節遊藝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