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大邱祝壽記


兩日一夜的大邱之行又完結了。星期六早上到達首爾站,買了漢堡餐,站在大堂等候入閘之時,傻瓜看電視正報導姓盧的前總統死了﹗他本來還以為是年紀較大的盧泰愚去世,再聽清楚報導,才知是上一屆總統盧武鉉,他跳崖自殺了﹗我們倆都很吃驚﹗心情也突然變得沉重、失落,或者我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吧﹗



到達大邱,大姐開車來接我們,一同去COSTCO入貨,我們除了買這兩天吃的東西,傻瓜還買了不少衫褲鞋襪﹗我們今回終於買到即沖麥皮了﹗只有COSTCO可以買得到,看來,我們倆真的應該申請入會,常去那兒購物﹗




購物完畢,在那兒的FOOD COURT買了薄餅、雞肉卷和飲料,在車上邊吃,邊向大哥家進發﹗到達大哥家,我當然要馬上幫嫂子忙,但嫂子基本上已準備大部份的菜,我就幫她煎香菇餅和烤牛肉……洗碗,也是我主要負責的任務﹗






每次慶祝生日,小孩們最開心是呈上蛋糕的時候,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全由小孩包辦,不知狀況,還以為是孩子們慶祝生日呢﹗



吃完蛋糕,傻瓜和我,還有爸媽,一同回大姐那邊過夜。每次見大姐,傻瓜和我都有很多禮物收,真開心﹗不過,我們也給大姐準備了禮物,就是這套代表他們五兄弟姐妹的套娃了﹗


大姐真辛苦了﹗一早起來給我們煮了鮑魚粥﹗大姐還強調粥是"為我而煮的﹗"真的很感動呢﹗



吃過午飯後,傻瓜媽爸便坐車回尚州了,傻瓜和我也坐KTX回首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