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新菜式


很久沒有去ST-PAUL DEVENCE吃意大利麵,今天再次光顧,原來他們添了一些新菜式﹗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麵包皮意大利麵(브루스카레 피안타 스파게티.8800WON)。以前要吃這道意大利麵,我多數會去高麗大學那邊的"Riccone"吃,現在這裏也有這道菜提供,那麼我又可以大飽口福了﹗




這頓晚餐,傻瓜就點了一個海鮮意大利麵(불골레 스파게티.8800WON),不過這道意大利麵味偏淡,傻瓜覺得不好吃﹗






我的麵包皮意大利麵,汁料跟我以前吃的白汁不同,這兒是用芝士加蕃茄汁的﹗




味道香濃,配菜與意粉的份量比重適中,非常合我口味﹗下次可以再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